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玉海博士参加“全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培训班”

2021-04-30 文字:玉海    点击数:

2021426日至29日,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秀良率领内蒙古大学8人团队参加内蒙古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培训班”,进行为期4天的理论学习。我中心党支部书记玉海博士代表蒙古学研究中心,随同李秀良副书记,与蒙古学学院、蒙古历史学系、历史文化学院6位学者一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班。

426日上午9时,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党校综合楼230教室举行,由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张兆刚主持并讲话。七次讲座分别由张兆刚副部长、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教授、内蒙古大学徐成芳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林建华教授、王延中教授、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等主讲。主讲领导和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方面的主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学习班安排晚上的时间进行分组讨论,学员们积极交流讲座中领悟到的心得体会。

429日上午1140分,举行学习班结业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理论处王虎处长作总结讲话,强调举办本次学习班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学员认真领会学到的理论知识。本期班为第一期全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培训班,全区宣传、文旅、高校教育等行业140余名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