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天之骄子》获评“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优秀教材”

2019-04-22 文字:    点击数:

我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主编的《天之骄子》两卷本,继获得上海图书特等奖(2015-2017)之后,于2019年1月又在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的“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教材。

 在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7个中央企业、5个中管高校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96家单位,推荐了544种参评教材。上海有三本(套)书脱颖而出。同时获奖的还有 “中华民族文化大系”(第一辑)其他6种。该丛书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出版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担任总顾问单位,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文化传播协会、上海文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