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者互访 > 正文

我中心研究人员赴蒙古国进行调研

2016-12-05 文字:    点击数:

 

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市场经济主导下蒙古国草原畜牧业经济研究与中国内蒙古的比较》(主持人敖仁其研究员)项目组核心成员讷木和吉日嘎拉和苏德斯琴两位博士于2014127日至12日赴蒙古国进行了调研。

调查组在访问期间拜访了蒙古国科学院、蒙古国立大学以及蒙古国农业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了解了蒙古国草原畜牧业研究现状,探讨了合作研究的可能性,并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

调查组还前往中央省宗莫德苏木牧民家进行了入户摸底调研。

通过此次基础调研,初步了解和把握了蒙古国学者对草原畜牧业领域的研究情况,确认了合作研究的可能性。通过入户调研理解了蒙古国牧民生产生活基本情况,为今后的详实调研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F3929.jpg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F3943.jpg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20141210_133442.jpg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F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