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蒙古国科学院哲﹒宝力德巴特尔院士莅临我中心讲学

2016-12-05 文字:    点击数:

2014年12月25日,蒙古国科学院哲﹒宝力德巴特尔院士应邀莅临我中心进行了学术讲座。下午3时,哲﹒宝力德巴特尔院士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题为《蒙古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现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主持并总结。

此次讲座详细介绍了当今蒙古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尤其对当今蒙古国的总体社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以外,还对当今蒙古国的政治状况以及经济发展趋势作了详尽的分析。

蒙古学研究中心、蒙古学学院、蒙古历史系的部分专家以及师生认真听取了本次学术讲座,并围绕蒙古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等现状与哲﹒宝力德巴特尔院士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_4154a.jpg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_4148b.jpg

         ﹒宝力德巴特尔院士                                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_4143c.jpg

      说明: C:\Users\ushaal\Desktop\myweb\DSC_4151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