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5-11-07 文字:青松    点击数:

2015117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白雅尔教授、内蒙古考古研究所所长陈永志研究员、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那顺巴依尔教授、蒙古学学院那顺乌日图教授、、额尔敦白音教授、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照日格图教授、姑茹玛副主任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由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主持会议。中心第五届学术委员会聘请郝时远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席、额尔很白雅尔教授为副主席、其他委员有那顺乌日图教授、照日格图教授、那顺巴依尔教授、额尔敦白音教授、达力扎布教授、陈永志研究员。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我中心“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二是审议通过我中心“十三五”规划。

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在汇报中说“十二五”规划目标已经全面甚至是超额完成任务。在“十三五”规划建设期间,继续开展蒙古语言文学、蒙古历史文化及蒙古社会经济三大基础研究领域的学术探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为打造国际一流的蒙古学学科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