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娜琳教授应邀赴蒙古国参加“高质量经济发展与管理创新国际论坛”

2018-10-12 文字:娜琳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至11日,“高质量经济发展与管理创新国际论坛”在乌兰巴托蒙古国工会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蒙联合国际学院、蒙古国财经大学和中国内蒙古财经大学联合举办。来自中国、蒙古国、俄罗斯、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的3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多位蒙古国高校博士生、硕士生与会。

大会开幕式由蒙古国财经大学校长Ж•巴特呼雅格博士主持,蒙古国财经大学董事会主席、蒙古国前总理(第21任总理)Р•阿穆尔吉日嘎拉、中蒙联合国际学院董事会主席б•额尔敦苏荣和中国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金桩致开幕辞。

本次会议分两个论坛。第一论坛为“中蒙俄经济走廊框架内经济、贸易、工业,环保合作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第二论坛为“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中的教育机构培养模式”。

我中心娜琳研究员宣读题为《“一带一路”视域下的内蒙古自治区对蒙古国投资贸易评估与对策建议》的论文,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和蒙古国两地投资贸易现状,在此基础上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风险评估,并提出了今后完善的对策建议。

   undefined

第一论坛现场

    undefined

第二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