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蒙古学研究中心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及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2019-03-25 文字:    点击数:

一、 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齐木德道尔吉

成员:姑茹玛、乌云格日勒、苏德斯琴、哈斯巴特尔

职责: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我中心复试工作具体方案。

二、 复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我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内蒙古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简称《工作办法》)及其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1.  考生总成绩由复试成绩(占比50%)、初试成绩(占比50%)构成。

2.  复试含笔试和面试。

3.  复试专业课笔试满分为80分,不设合格线

4.  复试外语课笔试满分为40分,合格线以内蒙古大学2019年硕士生复试外语笔试合格线为准。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  对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总成绩加3。其它加分项目以《工作办法》说明为准。

6.  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成绩达标者,以学校分配名额为准,择优录取。

7.  复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场地由研究生院提供(请关注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以及蒙古学研究中心2019年硕士生复试须知)。

8.  其它事宜以《工作办法》及校方发布的其它文件、通知为准。

 

                                       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