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其他成果 > 正文

成就与展望——蒙古学研究中心成立15周年成果展巡礼

2016-11-07 文字:    点击数:

为了反映上我研究中心成立15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15年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方面的成就,促进我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五年计划,于201574日在内蒙古大学校本部蒙古学学院二楼大厅举办了《成就与展望——蒙古学研究中心成立15周年成果展》。74日上午,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处李栋梁研究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民族学学科评议组部分成员以及参加第四屇西北民族学论坛的与会代表参观了展览。

7月4日下午,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政协原主席刘德旺,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为组长,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俄友好协会副会长孙庆聚等15人为成员的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草原文化保护与传承”专题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时参观了我中心成果展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肖平陪同参观。

内蒙古电视台蒙汉语频道、内蒙古日报社蒙汉语版专程派记者进行采访报道此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