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出版工作会议

2016-11-12 文字:    点击数:

 

20161111日上午,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出版工作会议。该成果是我中心200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批准号08JJD850212)最终成果。项目成果被列入内蒙古教育出版社2016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内容涵盖综论部分和以盟市为单位的内蒙古各盟市分卷,1013卷。今年年底开始陆续交稿,201712月,迎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出版基金规划办公室的验收任务。

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巴音巴特尔、总编室主任张其其格、版权室主任乌兰图雅、我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副主任姑茹玛博士以及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项目首席专家森格教授、子课题负责人巴德玛敖德斯尔教授、其木格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项目负责人森格教授介绍该成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等内容。会上,双方就成果的内容设计、交稿及编审进度、出版要求诸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根据出版计划,我中心将组织课题组,配合出版社统一进度,尽快交稿出版。

 

 

说明: DSC_3381 说明: DSC_3385

说明: DSC_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