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8-31 文字:哈斯巴特尔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下午,我中心按照惯例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中心全体教职工、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往届研究生参会。见面会由中心副主任姑茹玛副教授主持。

首先,姑茹玛副教授代表蒙古学研究中心对我中心2018级博士生和硕士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逐一介绍了中心教职工及其主要研究方向。

其次,我中心2017级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7名)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undefined

2018级博士夏文超自我介绍

接着,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向新生简单介绍了中心的建成历史、主要研究方向、已有科研成果、在研科研项目等。并就如何有效地开展本学习(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学研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及经验,预祝各位新生在我中心度过一个充实、创新、有价值的时光。

中心教务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哈斯巴特尔就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奖助学金”、“中期考核”、“学位论文”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教学说明。

最后,姑茹玛副教授对新老研究生做了安全教育、课堂纪律教育。与会诸位导师、教师从各自的角度向新生提出了学习和研究建议、期望,并传授了各自的经验。

undefined

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