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7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7-10-10 文字:    点击数:

2017年10月9月,2017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春雪四季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主办,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地缘经济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内蒙古大学蒙古国研究中心、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等高校2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并宣读学术论文。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致辞,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跨学科领域研究的必要性。

                                             

undefined

会议开幕

会上,由17位专家学者从历史学、经济学、法学、语言文字学的视角探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中的历史问题和现实问题,并提出不少切实有效的对策。

    undefined

娜琳教授做报告

    undefined

姑茹玛副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