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柳泽明教授受聘为内蒙古大学客座教授

2019-03-08 文字:    点击数:

应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邀请,自201937日,日本早稻田大学柳泽明教授来内蒙古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

                                             

undefined

(左)柳泽明教授     (右)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

3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会见柳泽明教授。参加会见的还有我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副主任姑茹玛博士、玉海博士、蒙古学学院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教授、蒙古历史学系负责人宝音德力根教授、朝克图教授、宝音特古斯副教授、蒙古勒夫博士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红梅副科长。

  undefined

首先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介绍柳泽明教授一行,然后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介绍我校的概况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柳泽明教授也介绍自己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始访问内蒙古大学的情况和自己的研究领域及专长等。最后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代表陈国庆校长向柳泽明教授颁发内蒙古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