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锡林浩特市召开

2018-09-30 文字:照日格图    点击数:

中国蒙古语文学会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报告会议于2018年9月29日在锡林浩特市召开。锡林郭勒盟民委系统、教育系统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蒙古语文学会召开两次常务理事会,讨论锡林郭勒盟代表提交的有关申请成立“中国蒙古语文学会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的申请并通过了在锡林郭勒盟成立“中国蒙古语文学会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上中国蒙古语文学会秘书长、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宣读了关于在锡林郭勒盟成立“中国蒙古语文学会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中国蒙古语文学会会长、内蒙古大学白音门德教授为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学术会议上照日格图教授作了题为《论蒙古语言文字应用调查研究》的学术报告。

                                                undefined

会议开幕式

  undefined

照日格图教授做学术报告

  undefined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