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科研成果《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在八省区第四届蒙古文图书展展出

2018-07-19 文字:照日格图    点击数:

由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办公室、中共海西州委、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德令哈市委、德令哈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出版集团、海西州民族语文办公室承办的八省区第四届蒙古文图书展于201817-18日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举行。来自八省区的10余家出版社和音响公司展出了各自近年来出版的蒙古文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欢迎。

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孟和宝音教授应内蒙古出版集团、内蒙古教育出版社的邀请,赴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应邀的专家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在新书发布会上全面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孟和宝音教授从应用、教学、科研等角度对此丛书(13册)做了详细的解析,高度评价了《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的资料价值、应用价值及学术价值。

                                          undefined

《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展示

  undefined

照日格图(左一)教授介绍《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

  undefined

《摇篮曲》新书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