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照日格图教授受邀参加《蒙古语言文字教学与现状及未来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2018-07-23 文字:    点击数:

蒙古国教育大学社会人文学院蒙古学研究中心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在教学与学术合作领域内联合举办以《蒙古语言文字教学与现状及未来发展》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7月16日-7月22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举行。

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受蒙古国教育大学教育人文学院院长巴图巴特尔的邀请,出席《蒙古语言文字教学与现状及未来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照日格图教授发表题为“关于《内蒙古蒙古语方言地图资料集》”的学术论文,引起与会专家学者们的极大兴趣,提出很多问题,照日格图教授一一回答,达到了向国外同行专家学习,并交流我们的研究成果,建立学术联系的目的。会议期间还与蒙古国教育大学乌尼尔巴音教授、蒙古国立大学乌干巴雅尔教授就研制《中国蒙古语方言地图集》交换了意见,收益颇丰。

                                              undefined

照日格图(右一)教授在回答其他学者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