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参加《蒙古秘史》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09-18 文字:    点击数:

内蒙古大学举办的首届《蒙古秘史》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9月15-17日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召开。来自中国、蒙古、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地区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宣读学术论文。专家学者们围绕《蒙古秘史》,分语言、文学、历史三个分会进行学术讨论,交换学术观点,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会议上宣读成立内蒙古大学“蒙古秘史研究中心”的决定,并聘任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布仁巴图教授为该研究中心主任。

我中心照日格图教授应邀参加《蒙古秘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语言分会上宣读了“论土耳其文《蒙古秘史》”的论文,全面地介绍了土耳其文《蒙古秘史》版本,引起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广泛兴趣,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undefined

照日格图教授做报告

undefined

照日格图教授主持会议

undefined

与会学者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