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入选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

2017-06-08 文字:    点击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确定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的通知》(内党宣字[2017]36号),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内蒙古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内党办发[2015]48号)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智库建设工作办公室在全区组织开展了高端智库试点单位遴选工作。我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等6家单位入选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系我校唯一入选专业性智库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建设周期为3年,以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为主要研究对象,凝聚主攻方向,突出专业特色,推出高质量智库成果。其中专业性智库要突出民族和地区特色,坚持问题和实践导向,围绕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重大现实问题开展多学科综合研究,提出系统性、前瞻性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