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基地重大项目“中蒙经济合作中的法律问题研究”举行开题报告

2017-04-10 文字:    点击数:

 

2017年4月7日,“中蒙经济合作中的法律问题研究”课题组开题报告会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该项目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是我中心2016年度获准立项的五个基地重大项目之一。

项目首席专家法学院鄂晓梅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项目组成员由我校法学院、蒙古国。自治区法制办、律师事务所等国内外10名学者组成。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学校社科处达胡白乙拉副处长和蒙古学研究中心姑茹玛副主任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

 

undefined

 鄂晓梅教授

在上午的会议中,课题主持人鄂晓梅教授首先对该课题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总体汇报。随后,课题组成员分别对每一项子课题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在听取课题组的开题报告后,与会专家和领导高度评价了本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实践意义,并就下一步如何顺利推进研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在下午的会议中,课题组成员继续进行了深入讨论,在研究项目的内容结构,研究计划的组织实施、研究成果的产出应用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共识。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扎实地、稳步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加强团队协作,整合利用多方资源,确保如期优质完成研究和结项工作。

    undefined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