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03-27 文字:    点击数:

 

根据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规定以及工作安排,我中心2017年硕士生复试工作小组(下简称“工作小组”)于2017325日(星期六)协同研究生院组织进行了“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17年硕士生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25日上午8:00-11:00在研究生院组织安排下进行了笔试(含外国语和专业)。25日下午16:00起在研究生院提供的场地进行了面试,面试由工作小组组织进行,着重考察考生本科学业情况、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知识、外国语能力以及个人研究兴趣等方面。

此次前来参加我中心“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复试的考生共7名(其中第一志愿报考考生4名;一批次调剂生3名),实际参加6名,弃考1名。6名考生专业、外国语笔试成绩均达到我校规定的合格线,面试成绩亦合格。经过复试工作小组认真讨论,决定接收该6名考生为我中心2017级“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上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审核。

 

 

(哈斯巴特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