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姑茹玛副主任前往乌兰巴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016-09-13 文字:    点击数:

    2016年9月7-11日,中心副主任姑茹玛博士应邀参加“17世纪蒙古与内陆亚洲”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由蒙古国科学院历史考古研究所承办,日本国东北大学、中国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协办。

此次会议聚集来自日本国、俄罗斯、蒙古国、中国的近三十名专家学者,围绕“17世纪各国间关系和相互征服”、“内陆亚洲游牧文化与17世纪”、“17世纪独立的国家政体、历史特征、历史意义”、“内陆亚洲:东北亚、西方国家史料记载中的17世纪”为主题进行广泛交流。

    会上姑茹玛博士宣读“17世纪20-30年代俄蒙关系的发展变化——以林丹汗西迁为中心”为题的学术论文。通过参加会议,向国际同行专家学习、交流研究成果,建立学术联系,同时了解、参观国外大学。